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女单八强中国六席 汪鑫笑言给教练减压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5日20:37

    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王恒志)常州羽毛球大师赛15日进行了第二轮争夺,参赛的六朵中国“小花”全部获胜,在八强中中国选手占据六席。汪鑫赛后开玩笑说,这样就能给张宁教练减轻工作压力了。

    中国队本次比赛共派出八名选手出战女单,在首轮比赛之后,只有两人出局。国羽女单教练张宁曾在微博中爆料:“第一天的中国女单比赛终于结束了,唐导,杨导我们三个教练在场地工作了整整12个小时;除了陈晓佳和李雪芮输了,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刘鑫、蒋燕皎和姚雪都进入了第二轮。”

    国羽队内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凡是中国选手之间的比赛,教练可以不在教练席。也许是为了让教练好好休息,女单的“小花”在第二轮很是争气,汪鑫以21:12、22:20淘汰了今年全英赛亚军、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王仪涵和王适娴分别淘汰了新加坡选手,蒋燕皎和刘鑫也成功会师四分之一决赛。

    “给张导减轻点工作量吧,”汪鑫赛后说。对于自己的发挥,汪鑫表示在第二局被对手咬住比分时有点急躁,但与对手交锋自己还是保持全胜,心态上占上风。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汪鑫将再度与丹麦老将鲍恩对阵。巧合的是,去年大师赛两人就曾交手,当时汪鑫直落两局取胜。在两人总共七次交手中,汪鑫也是保持全胜。此外,新科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将面对印度的五号种子内维尔,王适娴将迎战德国悍将申克,后者曾在苏迪曼杯赛中击败过王适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