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林丹险胜八强赛碰冤家 王仪涵PK内维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9月15日21:34
组图:无缘大师赛 鲍春来改行“踢球”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几乎爆冷出局,最终逆转哈菲兹惊险挺进八强,1/4决赛遭遇老对手佐佐木翔。女单八强国羽占五席,王仪涵1/4决赛将迎战内维尔,王适娴对阵申克,汪鑫PK鲍恩,单打中国队该日实现了外战不败。中国男双和女双小将本轮连爆冷门,风云、于洋/王晓理等强档则顺利晋级。

  男单:林丹惊险晋级 八强国羽占半壁江山

  男单第二轮险些爆出一大冷门。头号种子林丹尽管此前对马来西亚的哈菲兹7战7胜,保持不败,但在本次交锋当中状态不佳,先以14-21丢掉一局,次局一度14-18落后被逼入绝境,好在超级丹此后如梦初醒,以21-18、21-9连扳两局,惊险跻身八强。3号种子谌龙以2-0(21-16、21-12)力克中华台北的薛轩亿,顺利晋级。两场国羽德比战均是排名高的选手获胜,陈金和杜鹏宇分别以2-0战胜了周文龙和王睁茗。林丹将在1/4决赛迎战老对手佐佐木翔,谌龙PK李炫一,杜鹏宇挑战盖德,陈金对阵丹麦的维廷胡斯。

  洪钢微博 郭沫洋微博 鲍春来微博

  女单:八强国羽占五席 王仪涵将战内维尔

  女单国手在第二轮保持外战不败。头号种子王仪涵以21-15、21-12直落两局击败新加坡的顾娟,2号种子王适娴以相同的比分击败另一名新加坡选手伏明天,连两局小分都一模一样。3号种子汪鑫在次局挽救一个局点,2-0(21-12、22-20)险胜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蒋燕皎也是以2-0力克另一位日本选手佐藤讶香,刘鑫则以两个21-16战胜队友姚雪。伦敦世锦赛亚军郑韶婕1-2遭德国悍将申克复仇。王适娴无缘与这位苦主在1/4决赛碰撞,将与申克交锋。5号种子内维尔本轮凭借决胜局27-25险胜日本的栗原文音,这位印度名将1/4决赛挑战王仪涵,汪鑫届时将迎战老对手鲍恩,蒋燕皎将与刘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男双:年轻组合掀翻大满贯对手

  两场中韩对决,中国队一喜一忧。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在以15-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21-19连扳两局,2-1逆转韩国的全新搭档金基荣/申白喆,中国队的全新组合陶嘉明/张楠同样未能告捷,0-2(13-21、9-21)不敌3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洪炜/沈烨2-1(19-21、21-16、21-11)逆转印尼的全满贯组合马基斯/亨德拉,爆出一大冷门。

  女双:国羽小花连爆冷门

  中国女双在第二轮继续保持不败。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2-0(21-17、21-9)速胜马来西亚的张淑晶/吴柳莹,成淑/潘攀2-0轻取另一对大马组合黄惠恩/黄惠龄,田卿/赵芸蕾2-1险胜丹麦的佩德森/卡米拉。两对小花连爆冷门,夏欢/汤金华2-1(21-18、12-21、21-19)爆冷掀翻2号种子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包宜鑫/钟倩欣则以2-0击败另一对日本强档松尾静香/内藤真实。

  混双:两对国手会师八强赛

  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在第二轮2-0(21-18、21-14)战胜韩国的高成炫/严惠媛,5号种子徐晨/马晋仅耗时26分钟便以2-0(21-9、21-13)速胜日本组合数野健太/高桥彩花,两对中国混双继世锦赛后再次会师。全新组合洪炜/潘攀则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09年世锦赛冠军雷伯恩/卡米拉逆转,三局比分是21-13、18-21、18-21。(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林丹艰难逆转坦言“侥幸” 自称输球也不是坏事
低谷中王适娴渴望成熟 大师赛削发明志转换心情
男双小将开心爆冷淘汰奥运冠军 傅海峰赞其犀利
王适娴状态起伏如坐跷跷板 面对奥运心态成问题
国羽双子星渐行渐远 林丹人气爆棚小鲍稍显失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