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萨斯特雷正式宣布退役 08年环法冠军成巅峰之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5日21:55

  北京时间9月15日,36岁的西班牙车手萨斯特雷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现在,是时候结束这段旅程了。”这位2008年的环法总冠军如此说到。

  萨斯特雷今天在马德里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在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这位以爬坡见长的车手坦言,“2008年随车队一起夺得总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

  “现在,是时候翻开我人生的新一页的时候了,尽管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自己应该干嘛。”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萨斯特雷显示出了他独特的幽默感。

  很多职业运动员的退役都与伤病和家庭有关,而萨斯特雷则透露,他的决定完全是自己做出的,“事实上,我的家人还鼓励我再战一年。但是我还是决定就此退役,因为我不想把自行车比赛变成我生命中的全部。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因此我也清楚地知道我的极限在哪儿。”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