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跳伞锦标赛十月开战 中国队派世界冠军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5日23:03
  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第十四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15日在京举行。主办方宣布,本次比赛将于10月15日至23日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

  本次赛事由亚大跳伞联合会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阜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项目包括特技跳伞、集体定点跳伞、个人定点跳伞、四人造型跳伞、4人踩伞造型、2人循环踩伞造型等。

  届时将有日本、泰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赛。而东道主中国队则将派出由3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所有项目比赛,其中3名运动员获得过世界冠军,11人获得过亚洲冠军。此外,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俄罗斯等国也都将派出高水平的选手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是由中韩等国共同发起的一项大型体育赛事活动,赛事历史至今已有16年。对此,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陈建军表示,中国飞机跳伞运动发展半个多世纪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跳伞运动是一项以先进科学技术为支撑的世界新兴运动,体现了人类与科学技术、智慧与力量的完美融合。他认为,该项赛事以其高水平的办赛水准,势必将推动中国跳伞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