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京华时报:态度决定一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6日02:48

  万众瞩目的欧冠联赛这周开幕,强队不强,冷门不少。并不是小组赛弱队威猛,而是小组赛对强队有如鸡肋,很多豪门没有尽力,给了“黑马”爆冷机会。

  纵观8个小组,除了A组实力接近,其他小组基本都是豪门统治,皇马、巴萨、曼联等传统强队优势明显。曼联客战本菲卡,主力几乎全部轮休,就等着周末对阵切尔西。皇马对阵实力远逊于自己的萨格勒布,点到为止,进球后就不再强攻,耗完时间,经济地拿到3分。对于这些球队来说,欧冠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没必要上来就拼。联赛刚刚开打,保证主力球员不受伤,联赛不掉队,对他们来说才更为重要。当然,也有豪门确实是状态不佳,比如国米,打了两场343,4后卫都不会打了。他们倒是很想赢,结果天不遂人愿。

  巴萨被米兰逼平,比赛倒是很养眼,不过两队明显还没动真格。巴萨雪藏法布雷加斯,伊布也没有随队来诺坎普,小组赛大家和和气气,出线就好,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双方的重视程度都远不及淘汰赛。瓜迪奥拉赛后发了火,认为队员们在散步,可见巴萨对待比赛的态度如何。扩军到32队,为欧冠带来了更多“钱途”,比赛增多了,但整体质量反倒是有所下降。

  本报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