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2011赛季已进入收尾阶段 中超年度颁奖定在青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16日03:0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2011赛季中超联赛已进入收尾阶段,中超公司开始筹备联赛年度颁奖典礼。昨天,中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颁奖典礼已基本确定在青岛举办。届时青岛还将举办中国职业足球论坛,邀请世界各国足球管理者参与。

  2010赛季的中超颁奖典礼,放在没有中超俱乐部的江苏常熟。今年考虑到赞助商利益以及中超俱乐部的影响力,中超公司已草拟了颁奖典礼的方案,地点定在中能俱乐部所在地青岛,时间为11月底。 按照往年惯例将举办明星赛。今年,中超公司正在筹划在颁奖典礼前进行超霸杯,由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打一场比赛。中超公司已有备案,如果青岛方面无法举办,颁奖典礼将放在昆明海埂基地。

  中超公司近期正在筹备的中国职业足球论坛,也将在青岛举办。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表示:“我想这次论坛应该会是盛况空前的,规格会很高。论坛将邀请亚洲各国足球管理者,国际足联、亚足联的专家参与,为中国足球献计献策。希望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每年举办这样的论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