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亚足联11月办年度颁奖礼 邓卓翔列最佳候选名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3:25
  本报讯 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1年度最佳球员的第一批候选名单。在这份15人的候选名单中,邓卓翔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球员,而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无缘入围。11月23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公布评选结果。

  在这份名单中,韩国队和伊朗队各占3席,亚洲杯冠军得主日本队只有两人入围。邓卓翔尽管在鲁能队征战亚冠和中超的表现并不出色,在国家队也丢掉了主力位置,但这位亚洲杯时中国队的核心还是受到了评委的青睐。之前两年李玮峰连续入围,也是唯一入选的中国球员。

  这份名单只是第一批候选名单,一个月后亚足联将对名单进行修订。11月23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颁奖典礼,公布最终的结果。

  亚足联最佳球员第一批候选名单

  韩国:具滋哲、河太均、廉基勋;伊朗:哈达迪法、马基迪、阿吉利;日本:本田圭佑、乾贵士;中国:邓卓翔;乌兹别克斯坦:杰帕罗夫;阿联酋:马塔尔;伊拉克:尤尼斯;沙特阿拉伯:诺尔;叙利亚:阿尔哈提布;约旦:法塔赫。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