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争取保罗几无可能 蜂王忠于黄蜂不忍离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16日07:29
“我还不想走!”
“我还不想走!”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克里斯-保罗加盟尼克斯的前景问题,英格拉姆认为,克里斯-保罗对新奥尔良这座遭受卡特琳娜飓风重创的城市有自己的承诺,他对这座城市的忠诚会让他一直坚守下去,争取在黄蜂队冲击总冠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纽约-尼克斯队成了上个赛季的热门球队之一,他们通过多方交易引进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尼克斯队希望他们新组成的三巨头能够率领球队跻身东部顶尖球队的行列。不幸的是,尼克斯队的美好愿望上个赛季并没有实现。尼克斯队上个赛季的确重返了季后赛,但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出局,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比卢普斯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只打了一场季后赛的比赛。即使如此,就算比卢普斯能够健康复出,现在的尼克斯队看上去要想成东部顶尖球队还是差一步。

  《纽约每日新闻报》最近报道称,伊塞亚-托马斯现在正在幕后秘密运作,想要争取引进现在为黄蜂队效力的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让保罗与斯塔德迈尔、安东尼组成真正的新三巨头。克里斯-保罗到明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现在有很多猜测认为保罗将会在后面选择巨星抱团的做法,联手其他成名巨星,争取冲击总冠军。然而,现在的问题看上去似乎除了保罗自己之外,别人都认为他会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去联手其他NBA巨星。

  不像很多其他处于投身自由球员市场边缘的NBA球星那样,克里斯-保罗现在在他的想法和意图方面是表达得很清楚明确的,他并没有想要玩什么手段。保罗此前很明确地表示,他想要呆在新奥尔良,想要率领黄蜂队成为总冠军。保罗此前表示过,他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新奥尔良这座遭受过卡特琳娜飓风重创的城市从灾难当中走出来,所以克里斯-保罗是不会背弃黄蜂队和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的。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克里斯-保罗都堪称一个真正的典范,他知道自己对于提振整个新奥尔良社区的民心士气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并且也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努力。

  克里斯-保罗与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并肩作战会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要想让这样的设想变成现实,那不仅仅是需要新的NBA劳资协议这样一个奇迹出现的。新的NBA劳资协议有可能会限制球队整体薪资而让尼克斯队几乎不可能付得起工资接纳第三位拿顶薪合同的球员。而且,克里斯-保罗一旦离开黄蜂队,那同时很可能还意味着黄蜂队的崩溃而让黄蜂队移址到其他城市去。

  从黄蜂队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现在是处于相当不错的处境当中的。黄蜂队接下来这个赛季的球员薪资总额只有42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他们拥有薪资空间可以在续约大卫-韦斯特之前去争取签约几名关键的自由球员。黄蜂队现在还拥有一个由总经理德尔-邓普斯率领的优秀管理团队,这个团队是获得克里斯-保罗的全力支持的。黄蜂队现在也拥有一个相当出色的年轻教头蒙蒂-威廉姆斯,蒙蒂-威廉姆斯上任之后也很快获得了克里斯-保罗的信任与尊重。黄蜂队的老板也准备花钱壮大这支队伍,黄蜂队管理层很清楚一点,他们必须得努力去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否则的话他们是有可能失去保罗这位核心球员的。黄蜂队总经理德尔-邓普斯来自马刺队,在他为马刺队工作期间,马刺队在打造一支冠军球队方面取得过辉煌成就。

  所有这些因素是否就意味着克里斯-保罗就一定不会抛弃黄蜂队吗?不。但是这些因素意味着伊塞亚-托马斯也许更好的选择或许是去转而争取德怀特-霍华德,争取让“魔兽”加盟尼克斯队与斯塔德迈尔并肩作战,而不是努力去说服保罗离开一个他不可能会离开的城市。(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