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长津围剿恒大 国安狂跌至第6(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9月16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12轮补赛战罢,恒大2-0轻松摘花23场不败成中超不败史上No.1,京辽鲁三强本轮分别不敌长豫青;保级队伍中,南昌客场0-3不敌津门虎,成都2-2深圳各取1分对双方都不解渴。中超积分榜上,广州、北京和辽宁仍居三甲,鲁能一轮过后连跌三位。成足、深足和南昌仍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自然蝉联第一,长春和天津取胜之后晋身三甲,他们也将是今年最有希望阻击恒大的队伍。传统豪门本轮堕落得厉害:国安第6、鲁能第11、申花第12。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9月14日晚,恒大客场2-0轻松摧花,豪取23轮不败后以15分优势领跑,恒大也超越鲁能的22轮不败成为中超史上的不败之王。

  “标王”孔卡的一射一传,证明自己无愧于中超的第一身价,帮助恒大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豪华的阵容,最大牌的球星,最丰厚的奖金,李章洙的球队一路狂飙至今,23场球16胜7平,难逢对手。最后7轮,“谁能击败恒大”远比“谁能夺冠”的悬念大得多。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