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欧冠赛场拼得不是名气 曼联险翻船国米大爆冷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16日07:48

  经过一个夏天的“给养”,欧洲足坛各大豪门电力十足,联赛刚一开始以曼联、曼城、皇马为首的“侵略者”们,尽情地攻城拔寨,联赛中5:0的大比分比比皆是,然而到了欧冠赛场一切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首回合继续开战,联赛中风风火火的皇马仅仅1球小胜,曼彻斯特双雄意外的收获了两个平局,而国米竟然在主场0:1被土耳其新军击溃让这个周中的欧冠“冷”的相当彻底。

  尴尬 曼联差点翻船

  尽管拥有着豪华阵容,队内星光熠熠,主场作战的曼城还是感受到了这项赛事的残酷和激烈。作为上赛季的意甲第三,那不勒斯给志在联赛和欧冠双冠王的曼城以当头棒喝。比赛一开始,占据主场之利的曼城就发动猛攻,但曼奇尼的球队长时间得势不得分,全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高达68%,射门次数多达24次,但“蓝月亮”的射门只有4次在门框范围以内,而唯一的进球则来自科拉罗夫的直接任意球。反观那不勒斯,尽管他们的控球率只有32%,但是他们还是在客场拿到了想要的1分。与曼城同病相怜的则是他们的同城兄弟曼联,联赛中呼风唤雨的曼联在客场被本菲卡阻击,鲁尼似乎忘带了射门靴、埃尔南德斯也没有了门前的灵感,要不是老将吉格斯单骑救主,曼联在客场连1分都很难抢到。

  丢份 国米主场爆冷

  AC 米兰顽强地逼平了巴萨、那不勒斯也在客场捍卫了意甲的荣耀,但偏偏主场作战的国米却让意甲颜面尽失。贵为2009/2010赛季的欧冠冠军得主,国际米兰在小组赛中的首轮对手是已经淘汰出局又因为特纳里费假球丑闻而替补晋级的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在本组的四支球队中毫无疑问是最弱的一支。然而就是面对这样一支替补的球队,国际米兰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令人失望,虽然变回4后卫之后防守有所起色,但斯内德被放在边锋位置上,威力大大弱化,而萨拉特全场比赛盲目的表现更是令人大失所望,而所谓的有起色的防守还是让特拉布宗抓住了一个并不是机会的机会。超级杯1:2输给 AC 米兰、3:4输给巴勒莫,现在连持外卡入围的特拉布宗队也敢输,看来大国际时代已经彻底落幕。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