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南征北战难如愿 津杭死磕鲁连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6日07:50

  周三中超第12轮一场补赛过后,使得周末开战的第24轮联赛的赛果,更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翻云覆雨的亚冠席位争夺战中,第24轮多场较量,将会掀起新一轮波澜。从上周末到本周末,短短7天内三轮你死我活的争夺,使中超九月赛程展现出了魔鬼般的凶险与诡谲。人们不禁会问:第24轮联赛过后,又会有哪支球队退出亚冠席位的争夺?而在保级阵容里,又将有哪支球队提前看到保级的曙光?

  在本周末开战的8场较量中,或许最能吸引球迷的,当属以下几场重量级战斗: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将上演南征北战好戏:恒大北上长春,将再次考验沈祥福主场作战能力,当然铁帅的排兵布阵也是一个新的看点。而帕切科南下与特鲁西埃的对决,抛却两队实力因素外,人们更愿意看到两大洋帅在深京战中调兵遣将的斗智斗勇。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之间,心有不甘的卫冕冠军会不会让没落八冠王尝到本赛季被双杀的苦涩滋味?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祥子欲以边路取胜 铁帅要防重蹈覆辙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交锋时,长春人率先发难,反客为主,凭借多利的进球,取得领先,在广州抢走了一分。而且,那场比赛如果不是穆里奇最后时刻临危救主,或许李章洙早早尝到了败局。本赛季,长春亚泰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控球并不追求场面上的优势,但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却让自己屡屡逢凶化吉。究其原因,从后场开始抢断后,直接通过大脚传递在边路形成突破进攻。与此同时,沈祥福通过二次转会,着实补强了进攻火力,弥补了震栋组合低迷的遗憾,随着时间的推移,洋枪与土炮在中前场形成了默契,自然提高了进攻效率。亚泰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上轮逆转国安更彰显出良好状态。

  当然,恒大方面的优势在于兵多将广,即便队内板凳球员,也都可以成为其他队的绝对主力。即便是遭遇到多名大牌洋枪土炮不能披挂上阵,李章洙通过排阵与战术上的点滴变化,就能收获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效果。不过,总结上半程险些在主场栽倒在亚泰脚下的教训,但愿铁帅能够在赛前把功课做的更细致更到位一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