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送裁判工会五年长约 集中精力应付劳资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16日07:59
合同,搞定!
合同,搞定!

  北京时间9月16日美联社消息:NBA今天和裁判工会签下了五年长约,这意味着前者排除了一颗潜在的不定时炸弹。如此,NBA可以集中心思,继续和球员工会就新劳资协议进行拉锯战。

  几天前,裁判工会方面放出风声,威胁NBA方面为他们提供待遇丰厚的新合同,这使得正与球员工会艰苦谈判的NBA腹背受敌。两年前的9月18日,裁判工会曾与NBA谈判破裂,双方互不让步,最后NBA无奈之下用替补裁判吹罚了季前赛,这引起了各支球队的强烈不满。最终,NBA方面做出让步,与裁判工会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今夏合同到期后,裁判工会没有丝毫让步的意思,这让NBA方面感受到了压力。考虑到与球员工会的谈判相对更重要,他们最终还是做出妥协,通过了裁判工会提出的要求,免得再次出现裁判罢工的尴尬情景。据知情人士透露,NBA的老板们已经在今天举行会议上投票通过了裁判工会的提议,但联盟方面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至于双方合同的细节情况,该知情人士并没有详细透露。“我们的要求并没有被全部满足,但考虑到现在的经济形势,以及NBA和球员工会的谈判艰难程度,我们对新合同还是比较满意。”裁判工会的法律顾问李-塞哈姆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