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皇马主席邀许家印赴马德里 欲共建世界最大足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08:08

视频-皇马主席邀许家印赴马德里 欲共建世界最大足校


  在8月初,广州恒大俱乐部与西甲皇马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建立全球最大的一所足球学校。当时议定,学校首期计划招生3150人,这些学员都必须经过包括皇马青训专家在内的教练组的经验测评和仪器测试。

  就在昨日,恒大俱乐部证实,皇马主席佛佛罗伦蒂洛已经正式向许家印发出邀请,希望恒大方面能派出专人前来马德里,就足球学校一事进行正式会晤。以下为皇马邀请函:

  亲爱的主席先生:

  我很感谢您的盛情款待,现在我已经抵达西班牙。在此,我想对上次您给予我们广州之行的热情款待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对上次双方签订协议事宜感到非常的满意。我希望我们自上次访问广州以后继续保持双方之间的联系。

  我们非常欢迎您如果有时间来马德里访问。这将是一个给您展示我们设施的好机会。同时,如果有机会也希望您来看一场在伯纳乌球场的现场直播的比赛。

  我们期待着您的回复。

  谨致问候,

  弗洛伦蒂洛-佩雷斯

 皇马邀请函英文版

  而许家印也亲自向佛罗伦蒂洛回函,表示非常愿意接受访问邀请,并希望进一步商讨万人足球学校的相关事项。以下为许家印回函全文:

  亲爱的弗洛伦蒂诺先生:

  很荣幸收到您的来信,感谢您的盛情邀请,我也非常希望前去访问您的俱乐部并与您会晤。

  在这之前,我将派出我们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永灼先生先行前往马德里,与您的俱乐部进一步商讨我们此前达成的在中国合作建立足球学校的各类事项。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学校,目的是培养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为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足球事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当然,刘永灼先生也将和您的俱乐部确定我随后前往马德里回访的日期。

  现在正值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是一个思念朋友和亲人的节日。在此,我也祝福远在异国的您和您的家人,我亲爱的朋友,节日快乐。

  您诚挚的,

  许家印

  主席

  恒大集团

 许主席回函中文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