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衡源

周末主场战南昌防翻船 保级严峻建业依然输不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8:44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建业虽然战胜了辽宁宏远,但仍身处保级行列之中。不过如果本周六晚上他们能在主场战胜南昌衡源,借用邦弗雷雷对弟子的话说,就是“保级将不成问题”,但如果主场翻船,那么保级形势又将迅速恶化。

  9月14日晚,凭借内托的两个进球,建业逆转战胜辽宁队,创造了主场连续六场不败的战绩,内托也入选了本轮的最佳阵容,并以11个进球跃居射手榜并列头名的位置。而在上轮比赛中,南昌客场三球完败于天津泰达队,好容易积攒下来的士气遭受严重打击,如今球队仅积21分,而下轮将要对阵主场战绩出色而士气高昂的建业,拿分的难度可想而知。

  由于没有伤病和红黄牌的困扰,建业下轮对阵南昌,不难想象肯定会以主力阵容迎战,再加上对手实力较弱,主教练邦弗雷雷绝对不想让3分从自己手中溜走。而处境艰难的南昌衡源肯定也不会轻言放弃,上次他们就在主场和建业0比0握手言和,相信本轮他们也会制定相应的战术来对阵建业,甚至会以防守反击为主,以拿一分为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建业必须打起12分精神来,既要发挥自己的进攻火力,又要防止对方的犀利反击。毕竟南昌也有自己的特点,能在客场战胜上海和杭州,也不是能随便捏的“软柿子”。对于建业来说,赢了固然好,但平局也不是不可接受,毕竟那样依然会超过南昌4分,最不能接受的结果是输给南昌,那样和南昌的积分差距将只有一分,而且士气必将受到重大挫折,保级之路将坎坷异常。④1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