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2011女排亚锦赛揭战幕 胜朝鲜差距悬殊全无悬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7:24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昨天在台北拉开战幕。中国队在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击败弱旅朝鲜队,三局比分为25:19、25:15和25:15。今天下午4点,中国队将在小组次战中对阵鱼腩印度队,两连胜应无悬念。

  朝鲜女排与中国队历史上鲜有交锋机会,两队近来的两次对阵分别是2005年亚锦赛和去年亚运会半决赛,中国队均两次零封对手。尽管实力优势巨大,主帅俞觉敏还是派上了为亚锦赛倾心打造的全新阵容首发,亚锦赛前火线入队的张磊成为主力接应二传,此前一直被俞觉敏委以重任的杨婕沦为替补,其他位置首发队员分别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二传魏秋月,副攻杨珺菁、马蕴雯和自由人张娴。全场比赛,中国队除了在首局因进入状态较慢一度与对手陷入僵持外,其余时间均牢牢占据主动。王一梅的强攻,张磊的跑动进攻以及高大副攻的拦网均让朝鲜队无从招架,很快便以3:0轻松取胜。

  由于D组的土库曼斯坦女排临战退赛,使得每天的小组赛由原定的六场减少至五场。C组中的哈萨克斯坦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印度队,四局比分为22:25、27:25、25:19和25:10;D组的韩国女排以3:0轻取斯里兰卡队。

  作者:孟凡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