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邓卓翔:当选亚洲最佳可能不大 鲁能有心理问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6日09:26

  本报记者 李志刚 9月15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年度最佳球员的首批候选名单,在这份包括15名球员的名单中,邓卓翔是唯一入选的中国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邓卓翔坦言自己“当选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能够入选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在此次公布的15人名单中,韩国、伊朗各有三名球员入选,成为最大的赢家。今年年初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日本队,只有本田圭佑、乾贵士两名球员入选,这倒不是亚足联对日本男足有意见,而是亚足联有一个特别的规定,那就是入围这一奖项的候选球员必须保证能够出席年底的颁奖典礼,这一规定一下子便将日本、韩国那些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几名巨星排除在外。根据规定,本年度亚足联年度颁奖大典将于11月2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最佳球员的获得者将在颁奖现场正式公布。

  尽管鲁能泰山队近期在中超联赛中表现欠佳,但邓卓翔仍然凭借自己在国家队中的表现被亚足联的评委们选进候选大名单之中。在接受采访时,邓卓翔表示“能够入围已经足够了”,“这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认可,虽然当选的可能性不大,但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莫大的荣誉。”邓卓翔强调,尽管鲁能泰山如今陷入困境,但只要大家一起努力,还有希望在短期内走出低谷,“现在大家都很着急,我觉得我们现在的问题主要是心理方面的。只要克服了心理方面的困扰,我们就能很快实现反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