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曝切尔西3000万豪购内幕 铁闸豪言客场干掉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9月16日09:57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老板阿布给切尔西俱乐部接近9000万欧元转会费,最大一笔收购则是马塔,3000万欧元的身价占了切尔西超1/3转会预算。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马塔表现确实不俗,在兰帕德竞技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已经成功成为切尔西前场进攻核心,近两场首发出场,马塔是创造破门机会最多的球员。迄今为止,马塔代表切尔西出场3次,出场时间186分钟,攻入2球,平均每攻入仅花费93分钟,进球效率堪比前锋,在切尔西队内进球效率榜上排名第一,当然他也是新赛季切尔西进球最多的球员!从切尔西过去三场的比赛来看,虽然不能说马塔物有超值,但却是物有所值。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刚刚过去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马塔延续着加盟切尔西后的上佳表现,切尔西主场2-0完胜勒沃库森,马塔90分钟内跑动冠绝全队,此外传球成功率、传球成功次数、过人次数以及送出关键球等多项数据统计都是全队最高,从这些数据中可以得出马塔在切尔西前场进攻体系中的重要性。对勒沃库森的比赛结束后,马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自曝他加盟切尔西的内幕,称西班牙射手托雷斯促使这桩交易完成。“在我决定是否加盟切尔西之时,费尔南多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与他通话,他一直鼓励我加盟斯坦福桥,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球会,这里拥有优秀的球员、优秀的教练和优秀的管理层,是一个非常团结的整体。”随后,马塔话锋一转,称托雷斯是他加盟切尔西的一个因素,但他加盟切尔西并不是为了托雷斯。

  “切尔西最后时刻报了价,对于我来说,这很重要,我需要抓住机会,并且得到提高,这点对我很重要。切尔西是欧洲顶级球队之一,我渴望来到这里,这就是我为什么加盟切尔西的原因。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托雷斯补时阶段助攻马塔,帮助切尔西2-0完胜,马塔预测,本赛季将属于托雷斯。“对勒沃库森的比赛,托雷斯表现非常棒,有两次助攻。他进攻能力非常强,在切尔西的锋线上贡献很大。马塔说,“我相信托雷斯还是以前那个托雷斯,没有什么改变,他仍可以主导比赛,他能够射进很多球,这将是属于托雷斯的一个赛季,只是现在他还没有爆发。此外,马塔还透露自己擅长的位置,“也许我不是一个纯粹的边锋,我喜欢在边路活动,可以踢左边和右边,但我也喜欢中路。如果球队需要,我也可以打中场”。

  与马塔有相同看法的还有马卢达,法国飞翼坚信,托雷斯能够恢复到以前的水准。“非常给力,今晚他送出了两次助攻。我相信这对他恢复信心有好处,这会使得他更加自信,他会帮助球队更多。”本周末,切尔西将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英超领头羊曼联,伊万诺维奇赛前表示,他们将在梦剧场干掉曼联完成积分榜上的超越,“曼联本赛季开局很好,但是千万别忘记,上赛季我们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的攻击体系很完善,但我们也不差,我们有我们的战术,我们会在球场上展示。这是证明我们实力的第一次大战,我们要去老特拉福德球场展现自己的足球,并获胜而归。如果我们干掉曼联,那么我们将在积分榜上超越曼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