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菲律宾归化悍将引发骚乱 亚锦赛首日爆肢体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1年09月16日09:58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1男篮亚锦赛在武汉拉开战幕。在D组,实力最强的中国队理所当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同组的菲律宾和阿联酋队却用另外一种方式在场上吸引着人们的眼球,那就是上演火爆的肢体冲突。在15日晚两队小组首战中,菲律宾与阿联酋队爆发了本届亚锦赛开赛后第一起冲突事件。

  拥有多名归化球员的菲律宾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很早取得了领先。但是比分上的无悬念无法阻止双方球员情绪上的波动。在一波进攻结束后,菲律宾队的归化球员11号多斯特与阿联酋队的14号阿尔-哈塔维发生肢体冲突。两位内线本场比赛多次在篮下肉搏,早已埋下冲突的种子。所以这次当多斯特的肩膀顶向哈塔维时,两人立刻推搡起来。脾气火爆的多斯特更是双手将哈塔维硬生生地推到在地。

  场上的阿联酋队的队员见状迅速围过来,已经眼看着输球了的他们怎能再“输人”?只见身穿红色队服的球员们把多斯特围住理论,此时多斯特身边的队友们也参与到口角之中。倒是被推到的阿联酋队的哈塔维坐在地板上迟迟不肯站起来。随后还是裁判的哨声结束了这场眼看就要演变成大规模冲突的争执。菲律宾队11号多斯特违体犯规,阿联酋这边的哈塔维也没能幸免,他也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菲律宾队最终将领先优势延续到最后,获得亚锦赛开门红。接下来他们将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中国队。菲律宾本届亚锦赛来势汹汹,赛前也放出狠话。不过与中国一战,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场在和平友好氛围下的激烈比赛。(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