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本来是该输的球 这比赛很难把我调动起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10:05

  本报常州专电 2011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赛事头号种子林丹虽如愿晋级,但却丢掉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局。赛后林丹表示,感觉有些累了。

  昨天下午,林丹迎战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哈菲兹曾夺得过全英赛的男单冠军,但近年来状态相当一般。但林丹与之对决时同样也不在状态,第一局竟以14比21的悬殊比分落败。赛后林丹表示,与这样的对手比赛很难调动起来。

  他说:“本来是该输的球,很幸运吧。如果之前世锦赛我输给过他,或者之前从来没有赢过他,那么比赛会不一样。还是自己的状态没有出来吧,一个大赛结束之后状态难免会有些往下走。每年总有打不完的比赛,尽力就好。就算是今天输了也没有什么好去找原因的,因为不可能每场比赛我都有很好的状态,主要还是看调动吧。现在想要把我调动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潜意识里还是需要大一点的比赛。”而在谈到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日本的佐佐木翔会否紧张起来时,林丹表示:“他不至于会让我怎样。”不难看出,身心疲倦的林丹对比赛已经有些麻木了。

  与林丹同样感觉到有些累的还有中国男双的风云组合,昨天下午他们首战韩国组合,状态也相当一般,整场比赛多次出现了低级失误。虽然最后以2比1险胜,但韩国组合对当值裁判有利于中国组合的判罚多次提出异议,而比赛的裁判长也亲临监督,但并未对判罚提出质疑。

  今天将进行本次比赛的四强争夺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