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中超预备队综述:鲁陕大捷复仇 鲁京苏居前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9月16日10:19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2轮补赛于昨日全部结束,山东和陕西预备队分别在主场4-2大胜青岛和大连,成功为一线队复仇;杭州预备队客场3-0战胜江苏。河南1-0辽足、天津2-0南昌实现双杀,此外,长春2-2北京、上海0-0广州、成都3-2深圳。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53分领跑,国安48分次席,江苏40分位列第三,绿城队跃居第四。辽足和成足以17分蜗居榜底。(点击查看预备队积分榜

  买提江梅开二度 山东4-2青岛

  9月15日上午,鲁能预备队凭借奥比纳、买提江和赵泓旭进球,4-2力克青岛中能,报了前一天失利之仇。

  开场后,鲁能占据主动,频繁向青岛队后场施加压力。第25分钟,青岛队经过配合,刘浩楠插上直接打门得分。第38分钟,鲁能前场反越位成功,买提江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推空门得分,1-1。下半时鲁能继续施加压力。第57分钟,鲁能获得点球机会,奥比纳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第68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鲁毅禁区外打出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扳成2-2。第79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发到中路,赵泓旭抢点头球攻门得分,鲁能3-2领先。补时阶段,高迪突破到禁区内,横传,买提江跟进推射得分,4-2,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苏格兰人帽子戏法 陕西4-2大连

  15日上午,陕西预备队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4-2拿下大连实德,报了前一天主场饮恨之仇。

  比赛开始之后陕西队造越位失误,韩家宝突入禁区射门轻松得手。第17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右路徐擎横传,禁区外张成祥直接抽射世界波打死角得手,1-1。比赛第24分钟,陕西队反击王尔卓长传里奥丹,苏超射手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吊射,逆转了比分。第31分钟,实德队中场丢球,朱家伟转身直塞里奥丹形成单刀,里奥丹选捅射死角破门,3-1。上半时最后阶段,实德队赢得点球,阿德里亚诺点球得手,半场比分定格在3-2。

  下半时一开场,陕西队再下一城,里奥丹杀入对手禁区后点,徐擎的传球恰到好处,苏格兰人轻松垫射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比分改写为4-2。比赛最后阶段场面火爆异常,第75分钟,姜积弘在边路飞铲井国栋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汪泉杨子建功 江苏0-3杭州

  9月15日上午,绿城预备队客场3-0战胜此前排名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三的江苏舜天。汪泉的任意球、杨子冷静的远角破门、董宇禁区前的远射直挂死角,个个漂亮。绿城队首发名单:黄远东、杨晨、赖阳、杨子、谈杨、汪泉、杨柯、董宇、王鹏、崔文军、于昊鑫。肖艺峰(替补)。

  范志强姜晨建功 天津2-0南昌

  15日上午,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泰达预备队凭借范志强和姜晨的入球2-0战胜南昌衡源队实现双杀。

  开场后,两队相互试探的过程并不长,南昌队错过进球良机之后,此后泰达预备队发起了大举进攻,与昨天的中超比赛一样,泰达队基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34分钟,范志强在中路通过与队友配合后将球打进,泰达预备队1-0领先。下半时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泰达方面先后换上了张晓彬和姜晨。第89分钟,张晓彬突破到底线之后传中,姜晨接球一脚近距离的端射敲开了柏小磊的十指关。此后比赛也随之结束,比分被定格在2-0。

  毕津浩一击制胜 河南1-0辽宁

  继周三晚上在航体击败辽宁队之后,14日上午预备队联赛中建业再传捷报,凭借小将毕津浩的进球,1-0战胜对手。

  此役,河南建业预备队排出了由周亚君、顾操、乔巍、郝爽、韩超、张璐、何滨、王寿挺、张力、弗洛雷斯、毕津浩组成的先发阵容。不过,由于郑州连日降雨,中牟基地湿滑的场地影响了双方技战术的发挥。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进入下半场,毕津浩在第63分钟利用定位球战术打进制胜一球。毕津浩是今年下半年和弗洛雷斯、卡通戈同时加盟建业的一位内援,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在此前的预备队联赛中也有过多次进球。

  谭天澄张俊哲救主 长春2-2北京

  亚泰预备队主场对阵国安预备队,沈祥福以年轻球员为主,排出了由袆凡、张天晗、孙捷、车凯、阎海、李光、曲晓辉、刘卫东、刘晓东、杨贺、程长城组成的首发阵容。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预备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一分钟,90后小将杨贺就打进一粒单刀球。随后,北京国安预备队由谭天澄扳回一球。下半场,刘卫东挑射空门再度领先,但顽强的北京国安预备队由张俊哲利用亚泰门将出击失误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忻峰进球被吹 上海0-0广州

  恒大预备队与在中超赛场上所向披靡的一线队相比,没有孔卡、穆里奇和郑智、郜林这些“大牌”,主帅曲圣卿自然不会像李章洙那么底气十足。

  上海申花预备队与恒大交手时完全占据了主动,但却欠缺运气,始终无法改写0-0的比分——王冠伊在比赛伊始便有一次射门击中球门立柱。此外,老将忻峰在第40分钟曾利用角球攻入一球,但主裁判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张远陈博高翔建功 成都3-2深圳

  15上午,预备队联赛继续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进行,最终成都谢菲联3-2战胜了深圳预备队。

  上半时主队掌控了场上局面。第33分钟,张远接胡伟的传球,扫射将球打进了球门,打破了场上僵局。第43分钟,成都队开出角球,陈博抢点将比分扩大为2-0。第56分钟,深圳队门前一场混战,王翰林打门被守门员扑出,但并未将球打远,高翔头球破门,成都队3-0领先。最后20分钟,深圳队利用成都队后防线精力不集中,由王啸和外援沙拉衣丁扳回两球,最终成都谢菲联3-2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对手。 (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