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爆冷曼城双雄遭平局 加帅再变阵也没辙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09:49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米兰在诺坎普逼平了巴萨,可留守的国米却没能捍卫住梅阿查的尊严,在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居然主场0:1不敌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而且特拉布宗甚至是在主帅和头号得分手禁赛的情况下,爆了这个大冷门。

  之前的两连败迫使加斯佩里尼变阵,他放弃了之前的3-4-3阵容,却改打了4后卫,但这一切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赢球。前锋线浪费了大把机会,米利托在73分钟曾接到坎比亚索的传球,形成单刀机会,然而关键时刻米利托居然因为怀疑自己越位而有所迟疑,势在必进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错过绝佳机会。很快国米付出代价,3分钟后特拉布宗球员一脚射门中门楣弹出,随即切鲁斯特卡得球后晃过卢西奥一脚扫射,这个速度并不算快的球洞穿了塞萨尔的十指关。

  0:1的落败令国米球迷伤透了心,三连败令加斯佩里尼陷入严冬,好在他还能从球队那里找到一丝温暖。至少莫拉蒂和球员们依然对他保持信任,莫拉蒂表示输球不能只怪教练,球队也不会讨论换帅问题。主力前锋米利托依然表示,“我们仍确信,我们和加帅可以一起做伟大的事情。”

  在昨天其他的欧冠比赛中,英超中风光无限的曼彻斯特双雄却都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正如弗格森预料的那样,曼联在里斯本遭到本菲卡的顽强抵抗,卡多索在24分钟为本菲卡首开纪录,但老将吉格斯在42分钟帮助曼联扳平比分,同时也将自己保持的欧冠进球年龄纪录提升至37岁289天。当然这场比赛曼联阵容轮换了8名球员,保存实力非常明显。

  留在曼彻斯特的曼城被那不勒斯惊出一声冷汗,意大利老乡严丝合缝的防守让曼奇尼一度一筹莫展。那不勒斯在下半场依靠卡瓦尼的进球一度领先,但科拉罗夫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挽救了曼城,最终双方打成1:1。

  皇马在客场依靠迪马里奥的进球1:0小胜萨格勒布,C罗在比赛中遭到凶狠的蹬踏犯规,最终脚上缝了3针。

  作者:张逸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