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曝鲁能拒换帅只因面子问题 球员称憋屈图谋自救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9月16日10:33

  一直以来,鲁能都是中超最具霸气的球队,如今的溃不成军,让球队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十年前。图巴时代精心建立起的攻势足球一去不复返,在马季奇已经束手无策的失控局面下,卫冕冠军到底该如何自救?

  马季奇因何难下课?

  作为亚冠出局的第一责任人,伊万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鲁能本赛季转运的牺牲品。常言道:“只有不断的否定自己,才会有更大的突破。”推倒重来表明了鲁能俱乐部积极向上的态度,但马季奇的转正,则彻底的让鲁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明白鲁能内情的人都知道,作为伊万时代鲁能教练组二把手,马季奇一直是泰山队日常训练的主导者,相比而言,伊万在训练中更像一个旁观者,虽然有主帅的身份,但因为性格偏软和对助手的充分信任,伊万很多时候都放弃了自己的权利。“换汤不换药,根本没法和图巴在的时候相提并论。”这是马季奇上任后鲁能球员抱怨最多的一句话,训练内容未能升级,队员自然缺乏对主帅的信服力。

  对于财大气粗的鲁能而言,高额的违约金并不可怕,但毕竟以国企为背景,面子远比成绩更重要,一位知情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选择马季奇出任主教练,俱乐部也是希望平稳过渡,熬完这个赛季再寻找合适人选,如果一个赛季连续两次换帅,影响太坏了,董事会也不会答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