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故意晒黑获赞很得意 超级丹中国赛“耍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16日10:3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中国大师赛继续在常州征战,中国名将林丹亮相第二轮,眼尖的球迷发现,帅气的超级丹好像变黑了,但古铜色的超级丹赢得却有些艰险,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的哈菲兹,成功跻身男单八强。

  一贯很潮的林丹已经不满足于在服装、发饰上“耍帅”了,来到常州后,就有球迷发现,他黑了,而略带小麦色的皮肤更衬托出他的肌肉线条。听到“好看”、“很酷”的表扬,林丹很得意:“呵呵,自己弄的哦。”9月初,林丹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变黑的照片,他出席某活动时,穿着竖条的西装,非常有型,他还写道:“有没有发现我黑了。”看来,超级丹很满意自己的肤色。

  晋级虽然有点惊险,但最终林丹还是携手杜鹏宇、谌龙晋级男单八强。女单方面,王适娴也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