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张文钊与模特女友登记结婚 誓言让爱妻不再辛劳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9月16日10:49
幻灯:张文钊大婚秀甜蜜 模特娇妻展示美好身材(点击查看组图)

  9月15日,对于亚泰新锐国脚张文钊来说,注定是甜蜜而又难忘的日子。以后每年这一天,都将成为张文钊与爱妻耿燕的结婚登记纪念日。

  明年“办事儿” 登记第一感觉是甜蜜

  人逢喜事精神爽!24岁的张文钊今年可谓大红大紫,联赛中表现出色,并首次入选国家队,近段时间又帮助亚泰获得主场三连胜。最重要的是昨天——他与心爱的女友耿燕在长春市二道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经历人生重要时刻,文钊心情十分激动,第一时间连发四条微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从今天开始我成家了!第一感觉是甜蜜,也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更要有责任感。”

  很多朋友没有想到年纪轻轻的张文钊这么快就决定登记结婚,但张文钊认为,早结婚对于球员踢球是有好处的,可以让自己更静下心来好好工作,也会更有责任和使命感。“最重要的是,我和她感情非常好,觉得登记就是水到渠成,也是必然结果。”昨天登记后,张文钊接到了众多好友和队友的祝福,他也第一时间告诉本报记者,明年将举行结婚典礼,到时候请大家吃喜糖,喝喜酒。现在文钊最大的心愿是帮助亚泰队打好今年联赛,争取进入明年亚冠赛场。“2010年的亚冠,我们留下遗憾。如果明年我们进入亚冠,肯定会给大家惊喜。”同时,张文钊也希望能再次进入国家队,征战明年的十强赛。也许明年,亚冠、十强赛和结婚大典,再次给张文钊带来三重惊喜。

  心疼爱妻 多赚钱让她不辛苦

  张文钊与女友是在一次聚会中相识,已经相处一年多。两人工作性质一个是球员一个是模特,平时聚少离多,但两人的感情似乎却未受到任何影响。

  去年10月,亚泰主场3比1击败申花,张文钊独中两元。进球后他做出与帕托一样的心形庆祝动作送给女友耿燕,第一次高调向女友示爱。在耿燕眼中,文钊是自己唯一的“11阿哥”。不论到哪里出差,耿燕都会为张文钊精心挑选小礼物。昨天,耿燕从张文钊女友的身份变成妻子,她也在微博中大晒幸福——“今天是个好日子!你是我一辈子的幸福,我会努力让你以后感觉更幸福。”两人甜蜜得一塌糊涂。耿燕是一名车模,高挑靓丽。因为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出差,非常辛苦。张文钊十分疼爱她,他说:“车模的确非常辛苦,我会好好踢球,多赚钱慢慢让她不再做车模,也不必那么辛苦了。”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