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印尼队遭遇2连败 叙利亚队赢球喜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16日10:54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2011年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入第2比赛日角逐。在C组次轮争夺中,叙利亚队以74-61击败印度尼西亚队,取得本届亚锦赛首胜的同时战绩变为1胜1负;而印尼队则遭遇2连败。

  首节叙利亚队表现不错确立4分的领先优势,而次节印尼队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叙利亚队以34-33领先印尼队。第三节叙利亚队单节净胜8分并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印尼队没有机会,叙利亚队最终以两位数优势笑到最后。叙利亚队的乔治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1篮板,达克斯有14分3篮板3助攻入帐,维尔-吉来提贡献10分3篮板。印尼队的若尼-古纳万和里奥-乌萨尼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