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金报专场”球迷享篮球盛宴 抢先欣赏到焦点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16日10:55
 球迷为中华台北队打气


  楚天金报讯 图为:球迷为中华台北队打气 (记者曹大鹏摄)

  金报讯 记者彭磊 实习生邹潜龙报道:昨日男篮亚锦赛拉开大幕,揭幕战作为“金报专场”,获得本报赠票的读者抢先欣赏到了中华台北与卫冕冠军伊朗队的焦点之战,一同享受篮球盛宴。

  起早贪黑只为篮球狂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亚洲顶级的篮球赛事,今天第一次来现场看球,感觉场面十分壮观。比想象中的更加真实、火爆。”秦女士是本次金报“送男篮亚锦赛球票”活动的幸运读者,有幸获赠三张揭幕战球票。昨天,秦女士一大早随同丈夫一起带着四岁半的小孙子,从武昌乘公交赶至武汉体育中心篮球馆观看比赛。尽管从武昌到沌口有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但二老觉得很值得。

  身怀六甲的王女士也陪同丈夫来看球,“今天一早来看‘金报专场’,我老公晚上还看中国队比赛,起早贪黑就是为了看球。”除了精彩的比赛,拉拉队也是赛场的看点,中场休息时刻,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在看台上伴随音乐同拉拉队的美女宝贝们一齐扭动起来……

  一起为中华台北加油

  首先进行的是揭幕战第一场叙利亚同约旦队的比赛,虽然比赛时间较早,但已有不少金报读者来到赛场。半场过后,又有大批球迷先后到达现场,他们大多都是为了第二场中华台北队同伊朗队的比赛而来。赛前,已经有球迷举着早已准备好的牌子——“林志杰 中华台北hold住”来支持中华台北队队员。

  中华台北队的“艺人领队”黑人陈建州俨然成了“金报专场”拉拉队队长,在他的率领下,全场球迷有节奏地为中华台北队加油鼓劲。一位女读者赛后难掩激动的心情,“‘黑人’好帅啊,很有领导才华,感觉中华台北队很团结,也很亲切。”

  读者王先生则跟记者聊起了比赛,“台北队今天打得很好,就是经验还有所欠缺,不过下一场还有机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