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两对手共用一个训练场地 伊朗队大搞“无间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16日11:09

  中华台北对伊朗的备战细致入微,伊朗队同样不敢松懈。他们一直记得在上届亚锦赛中,中华台北是面对他们输分最少的球队。冤家路窄,9月14日上午,当球馆的志愿者们接到训练的时间安排时,他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中午12点到1点,伊朗、中华台北。“天啊,他们怎么会安排到一起?”人们不理解这其中的用意。

  就连中华台北队抵达训练馆时也否认了有关他们有意和伊朗同时训练的猜测。毕竟比赛双方都不愿率先透露战术细节。在他们之前的一个小时是同处A组的韩国和黎巴嫩的训练时间,结果韩国队为了保守战术机密,自己单独找了个地方练,并没有使用组委会的免费场地。

  伊朗则保持着他们的一贯的作风,提前进场等待开练,当他们看到旁边的中华台北队时,脸上也显露出惊异的表情。但是老牌劲旅就是诡计多端,两块训练场地的力量房靠近中华台北一端,哈达迪、巴赫拉米、卡瑞尼三个人大摇大摆地跑去做力量训练。因为力量房离中华台北的场地非常近,他们只要稍微抬抬眼,中华台北的战术就能看得清清楚楚。

  进入力量房后,巴赫拉米一上来就和尚未离场的黎巴嫩队开始寒暄,还把哈达迪、卡瑞尼也招了过来。黎巴嫩离开球馆后,哈达迪、巴赫拉米、卡瑞尼就安安稳稳地呆在那练力量,任由助教马蒂奇在球馆的另一端指导着其他队员跑战术。

  哈达迪、卡瑞尼、巴赫拉米拿起训练器材,练了两下就开始瞪着大眼瞅着中华台北的训练场。助教马蒂奇一点也没着急,直到训练时间还剩下最后20分钟,马蒂奇才装模作样地跑过来说:“你们练完了没有?我需要你们过去跑战术。”哈达迪一伙人才懒洋洋地回了自己的场地。显然,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