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首日中国狂胜巴林 百分开门红启夺冠之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16日11:46
巴林队在中国队围猎下作困兽之斗 


  楚天金报讯 图为:巴林队在中国队围猎下作困兽之斗 (记者曹大鹏摄)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101:49,52分的差距,已经说明了比赛毫无悬念的走势。在昨晚同巴林队的亚锦赛首战中,中国男篮用一场大胜,开启了自己的亚锦赛征程。易建联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和9个篮板。

  尽管赛前许多人都不看好中国队能在武汉夺冠,不过面对巴林这样的弱旅,中国男篮还是拥有必胜的信心,毕竟此前的4次交手,中国队还没输过。

  昨晚的比赛,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中国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迅速依靠外线的火力完成反超,刘炜甚至还完成打4分的进攻,中国队首节领先对手5分。第二节,已换上替补阵容的中国男篮,火力依旧不减,分差被渐渐扩大,半场结束时,中国队领先对手27分。到了下半场,中国队越战越勇,对手则有些力不从心,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101:49战胜巴林队。

  今晚,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