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 进球不多“雷事”不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16日11:53

  首席记者陈蔚 你听说过特拉布宗吗?你知道皇家利物浦吗?你见到有队员在自己球队被进球之后还在笑吗……?进球不多,“雷事”不少,这就是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真实写照,8场比赛16支球队才打进15个进球,平均每个队还不到一个。这样的比赛,也让场外元素成了主角,比如皇马的红色队服等等。

  你听说过特拉布宗吗?

  “特拉布宗是谁?” 昨早当办公室的一群球迷讨论凌晨的欧冠时,当聊到国米在主场被土耳其的特拉布宗干掉时,有人惊奇地这样问。而一位国米的粉丝悲愤地说道:“国米输给无名小队,就和国足打进世界杯一样令人难以置信!”

  特拉布宗是哪路神兵?为何会出现在欧冠赛场?这支来自土耳其新军第一次参加欧冠,其实,该队在欧冠资格赛中已经被淘汰,但由于费内巴切队卷入假球案被逐出欧冠,该队才以替补身份进入欧冠正赛。但就是这样一支弱旅,让梅阿查直接变成了“土耳其浴室”。国米19次射门7次命中就是无法取得进球,而特拉布宗的7脚打门,只有1脚命中门框范围内,就成为了进球。终场哨响,客队在梅阿查体育场内激动相拥,那情景就像夺冠般狂喜。一支土超顶替球队,制造了新赛季欧冠首轮的大冷门!

  加上本场比赛,国米新赛季已经3连败,也是新赛季欧冠首轮8大豪门中唯一输球的球队,不知道面对这样的场景,高举着漂亮足球大旗的主帅加斯佩里尼如何交代。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加帅下课只是时间问题。而国米连特拉布宗都敢输,中超球队不妨也去试试脚气。

  这是皇家利物浦?

  “当看到阿隆索穿着红色衣服时,我以为在放利物浦的欧冠重播!”昨天凌晨,一向“白衣飘飘”的皇马竟然穿上了红色的客场战袍,曼联则穿上国米蓝黑色战袍,让半夜起来看球的球迷以为穿越了。而对于这身红衣,球迷们也冠以“皇家利物浦”的称号。

  看惯了“银河舰队”深色客场战袍,突然来一套大红战袍,让人好奇心顿生,要知道这可是皇马近40年来首次穿着红色队服出征欧冠。本场比赛是皇马在欧洲优胜者杯的第100场赛事,之所以突然穿红,倒不是为了纪念这100场,而是卡迪夫城的主场队服是上蓝下白,对冲皇马客场深色队服,无可奈何之下,皇马选择了红色战袍。这件衣服也勾起了曾在利物浦效力的皇马球员哈维·阿隆索的回忆,他说:“我对这个颜色有特殊的感情,因为我曾经在利物浦效力。我们希望能身穿这件球衣在这里取得好的结果。”

  虽然穿红衣1:0拿下开门红,但对于这件衣服球迷也是褒贬不一。有球迷说:“皇马这身红皮,可真是让球队够‘红’……马塞洛招惹了红牌,C罗被人踢到见红!这件衣服是什么意思啊?”,当然也有球迷说:“皇马这套客场服是在太闪亮了,有喜感!”

  “潇洒哥”笑主队球门被破?

  新赛季至今,老爵爷更喜欢启用维尔贝克、“小豌豆”赫尔南德斯等小将和鲁尼搭档锋线,而上个赛季在联赛中攻入20球的贝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获得一次替补出场的机会。于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当曼联被攻进1球之后,不爱出汗、发型不乱的“潇洒哥”在替补席上笑了,笑,为何不派我上。

  当本菲卡中锋卡多佐进球后,摄像机捕捉到贝巴居然在替补席上笑得合不拢嘴。媒体赛后也说,贝巴的这一在曼联丢球后嬉笑的镜头,势必会引起弗格森和曼联高层的不满。

  不过,“潇洒哥”的笑包含深意,作为上赛季英超金靴的贝巴,本赛季英超战罢4轮,总计得到了不到半小时的出场时间。难怪,《镜报》称,3075万镑先生贝巴已成了被曼联遗忘之人。虽然老弗爷也打包票说:新赛季才刚开始,“潇洒哥”有的是机会。但上或者不上,时间就摆在那里。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贝巴冬季转会被卖掉已成定局,这嘴角上翘的刹那,当真是“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