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2011年男篮欧锦赛 最大黑马马其顿队秒杀立陶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英姿
2011年09月16日13:20
  深圳晚报讯 出来混,早晚要还的。两天前,马其顿刚刚在与俄罗斯的男篮欧锦赛复赛中最后2.5秒惨遭绝杀,但在昨日迎战东道主立陶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支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翻身做了主人,而让他们笑到最后的竟然也是绝杀一记终场11秒前的致命三分。

  整场比赛多数时间内都处于落后的马其顿最后时刻晋级四强,投入决杀的伊利耶夫斯基功不可没。赛后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投。胜利献给所有马其顿人民。”

  马其顿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场均得分仅有69.5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取得佳绩。在首战负于黑山后,他们随后取得了7连胜,仅在晋级赛最后一战对阵俄罗斯队时以61比63惜败。

  虽然遭到淘汰,立陶宛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欧锦赛之旅并未结束,他们将为争夺本届大赛的第五名展开争夺,胜者将可以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入场券。 (英姿)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