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大师赛林丹艰难逆转 李宗伟陶菲克缺席赛事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3:30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超级丹”又演超级逆转好戏!在昨天的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2轮比赛中,林丹在首局落败、次局落后4分的情况下连续得分,终以2比1击退马来西亚老将哈菲兹,艰难晋级下一轮。

  此前两人的7次交手均以林丹获胜告终。比赛中,林丹一度取得7比1的梦幻开局,无奈此后主动失误增多,以14比21先失一局。第2局,林丹依然未能守住开局的优势,中局后落后至14比18。眼看将要败北,林丹突然发力连得7分,以21比18扳回一城。随后决胜局变得毫无悬念,21比9,“超级丹”锁定胜利,跻身男单8强。同时晋级的还有陈金、杜鹏宇和谌龙。

  “赢下了本要输的球,很幸运啊!”走下赛场,上个月刚拿下自己第4个世锦赛冠军的林丹说,“主要看怎么调动自己。每年比赛多得打不完,不可能每场我都能尽全力去打。有时候输球也不完全是坏事嘛。”

  在一场本因实力悬殊而不太受关注的比赛中,男双小将洪炜/沈烨以2比1淘汰北京奥运会冠军、印尼名将基多/亨德拉,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本届大师赛是伦敦奥运重要积分赛,中国队派出绝大部分主力参赛,而鲍春来、卢兰、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则因伤缺席。今天,比赛进行1/4决赛的争夺,焦点对决有:男单林丹VS佐佐木翔,女单王仪涵VS内维尔、汪鑫VS拉斯姆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