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总局全方位调研足球 蔡振华:整改决策指导方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6日08:41
  昨天在成都,就足球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以及青少年球员培养等诸多问题,由蔡振华率领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调研小组听取了地方体育局建议。蔡振华表示:“此次调研后将进行汇总,用几个月时间来认真研究出整改中国足球的决策及指导方针。”

  昨天,蔡振华领衔总局竞技司、政法司、青少司主要官员,韦迪和薛立带领足协成立的男女足调研组具体执行人马成全、朱和元,大家一同前往成都。调研会议长达6个小时。会上,地方足球界代表均表示对中国足球的普及和青少年培养的重视,特别谈到校园足球,“体育回归教育”被认为是发展中国足球的必然之路。一名地方体育局官员表示:“总局首先是要在足球项目上摒弃金牌战略,不能总盯着国字号队伍,抓好普及和青少年培养才能得到提高。”地方俱乐部提出诉求,有俱乐部代表表示:“俱乐部经营税收太高,能否适当减免税费。”

  在调研后,调研小组将把调研报告上交,形成中国足球发展的决策性文件。蔡振华会后表示:“关于中国足球发展的问题,需要等几个月后形成指导性方案后,我才能系统地跟大家讲。” (记者孙永军)

  作者:孙永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