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韩国新能源企业赞助亚锦赛 中韩如争冠力挺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9月16日14:48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16日武汉报道)今天上午,韩华新能源在武汉马可波罗大酒店举行发布会,宣布赞助2011年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第26届男篮亚锦赛正在热烈进行之中,而韩华能源成为武汉亚锦赛的赞助伙伴,这也是韩华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展现的首次体育赞助活动。

  “篮球已经是中国的第一大体育运动,有很多青少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韩华通过亚锦赛,希望能进一步支持亚洲篮球的发展。”韩华新能源首席商务官李九永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有着庞大的体育球迷群体。中国篮球作为亚洲篮球版图上的重要一员,也在向全世界输送人才,韩华新能源非常高兴能赞助武汉亚锦赛,让更多的人关注亚洲以及中国篮球的发展。”

  韩华集团是韩国最大的商业集团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企业。今年8月与德国德甲汉堡队签订了2年的独家赞助协议,也与英超博尔顿足球俱乐部签署了1年的赞助协议,开启了韩华全球体育赞助的新版图。

  “韩华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新式环保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不论在城市还是乡村、公共事业还是商业和住宅领域,都希望能将太阳能资源推广应用到人们的社会活动中,也希望通过赞助体育赛事回馈社会。”韩华新能源首席执行官洪起俊说。

  武汉亚锦赛组委会秘书长易国庆表示,“亚锦赛是亚洲最高级别的篮球赛事,过去的亚锦赛,我们充分看到了中国以及亚洲篮球整体水平的提升。不论在中国还是在亚洲其他地方,篮球正成为一项更加普及更受青少年青睐的体育运动,不论是在体育馆还是街头巷尾,都能看到很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韩华集团的加入,是对亚洲篮球的支持,也势必推动这项运动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很欣慰看到有更多企业来支持和关注亚洲篮球。”

  韩国队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亚洲球队,而且一直是中国男篮的主要对手之一,在发布会上,在回答如果韩国队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有什么期望时,韩华新能源首席商务官李九永开玩笑说,“作为一个商人,我当然希望中国男篮能够夺冠,这有助于我们开发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