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选拔再尝败绩 又输小师妹陈若琳很无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6日14:51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陈若琳又输了,她对自己的表现有些“无奈”了。

  昨天,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常熟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携手国家队队友汪皓出战,结果以3.99分之差不敌司雅杰/邢怡颖,屈居亚军。

  这也是陈若琳在单人10米台上输给陕西队的13岁小将司雅杰后,在本届赛事上第二次尝到失败的苦果。而这一次将她挤下冠军领奖台的两位对手中,又有司雅杰的身影。

  赛后陈若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和汪皓这次的表现非常一般,接下来她会把训练的重心放到双人项目上去。

  至于在这次全国赛上两次输给司雅杰,陈若琳承认是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我也不知道多久能够调整过来,能调过来就调过来,调不过来也只能这样了。”陈若琳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