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大逆转晋级 梦游大半场林丹赢得险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6日14:54

 

 林丹惊险晋级


 “梦游”大半场

  林丹赢得险

  本报讯(记者 钱业)林丹赢了一场“本该输的球”,给他制造这个大麻烦的对手,竟然是名气并不大的马来西亚人哈菲兹。

  昨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世锦赛、奥运会冠军林丹迎战马来西亚的29岁老将哈菲兹。

  此前,林丹对阵哈菲兹七战全胜。昨日一上手,林丹就取得7比1的“梦幻开局”,就在人们都以为林丹胜券在握时,他却好像突然陷入梦游状态,连连失误,被哈菲兹抓住机会,第一局以21比14实现反超。

  第二局开始后,林丹仍然找不到状态,直到14比18落后,几乎“命悬一线”之际,他终于被现场观众焦急的“加油声”唤醒,打出了一轮7比0的“冲击波”,拿下第二局。

  此后,林丹终于清醒了,第三局以21比9迅速结束战斗。而这局的比分也展示了双方真实的水平对比。

  本该轻松获胜的球,被林丹打成了“绝地反击”,赛后,林丹却表示自己的状态并未陷入低谷,打不好是因为比赛太多。

  “现在想要把我调动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每年总有打不完的比赛,不可能每场比赛我都有很好的状态,不可能每场比赛我都能尽全力去打。”林丹说。

  林丹的心态也让人对他今天的比赛捏了一把汗。在今天的1/4决赛中,他将面对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者在今年的印尼赛上曾战胜林丹。如果林丹仍像昨日对阵哈菲兹一样没手感,恐怕过关就没那么容易了。

  林丹昨日惊险晋级

  图/CFP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