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甲A乒球赛下周在渝开赛 特邀中国香港日本参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16日15:15

  昨天下午,2011年康德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重庆巨成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南岸区区府会议室举行,会上正式宣布今年乒乓球甲A比赛总决赛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我市南岸区江南体育馆举行。

  据悉,本次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是重庆再次承办的高规格的全国性乒乓球体育大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50支高水平代表队、288名运动员来渝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香港林内乒乓球队和日本乒协队这两支特邀球队。

  目前比赛赛程已经出炉,甲A总站南北两个分赛区的前六名组成第一梯队,分两组进行循环赛 ,随后根据小组名次再进行交叉赛,第一梯队里最终的冠军才有资格进京与乒超最后一名争夺下赛季的乒超名额。身处第一梯队的重庆康德队,将面对江苏等强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