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工会称绝不同意硬工资帽 费舍尔:我们不会签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1年09月16日15:38
(费舍尔召集球员在赌城开会)
(费舍尔召集球员在赌城开会)

  北京时间9月16日,CBS新闻网消息,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表示,不会在包含有硬工资帽的新劳资协议上签字。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超过30个球员穿着T恤站在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和费舍尔身后,而费舍尔在发言中明确表示:“我们今天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会谈,我们团结一致,意见统一,我们内部没有像报道的那样有什么分歧或不和,我们想继续强调原来的观点。”

  大约有35个球员参加了预定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半进行的会议,会议预期75分钟,结果延期到下午1点30分才结束。参加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的劳资谈判的球员基本都参加了这次会议,而且人数接近那次会议的两倍。

  “数字上看显然没什么让人失望的,”费舍尔说,并表示在周二的会议上有90%的球员都很抵触新的伤害NBA球队竞争的协议。

  费舍尔还对目前对劳方所谓的“出血问题”给予了回应,即硬工资帽下球员薪资都要削减的情况。

  “我们已经在几个重要观点上达成了不可谈判的意见,那就是,我们不会在包含有硬工资帽的协议上签字,如果协议中还包括对续约和保障合同的限制,我们不能也不会去签字。”费舍尔说。

  费舍尔还被问到,他认为30个球队的老板是否会联合起来,以牺牲整个赛季的代价,来换取硬工资帽时,费舍尔也给予了明确的回应。

  他说:“NO,远远未接近30这个数字,我认为,甚至不到一半。当然,他们投票的时候,我也不在场。但我认为,没那么多老板对硬工资帽比牺牲整个赛季还感兴趣。我想那是副总裁席尔瓦和总裁斯特恩自己的说法。如果我们能在金钱的某些问题上找到达成一致的切入口,他们不会放弃整个赛季的。如果我们在钱的问题上能谈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范围,一切都会保留住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