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球双星羊城送爱心 丁俊晖特鲁姆普热衷慈善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16日15:54

  虽然语言不通,虽然动作不整齐,但这并不妨碍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一起和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的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度一个愉快的下午。

  今天下午,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掀开了2011ASPT争霸赛慈善活动的行程,首先来到了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和同学们亲切互动。两名“台球天才”在掌声中刚进入大门,就被两幅画吸引了,这是由机构中的同学们画的两位选手的肖像。随后两人还在图画上签名,这样有珍藏价值的画以及两名选手的签名台球,将会在慧灵的筹款慈善晚宴中公开拍卖,这也是两名选手为该机构送上的其中一份礼物。赛事承办方品善文化公司还另外捐助了价值3万元的物资。

  由于比赛的VIP门票销售与慈善捐款捆绑,因此两人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签售会。面对热情的球迷排起长长的队伍,两位选手还不时附赠和球迷的合影。签售会直到下午6点才结束,特鲁姆普还坚持饿着肚子在签售会后马上去赛场练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