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净月潭首届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宏 郭翔 许畅
2011年09月16日15:29

    新华社长春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宏、郭翔、许畅)16日,中国·长春净月潭首届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赛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运动员应邀参赛。

    本届比赛设友好城市组和大众组两个大项、 21公里半程马拉松、3.6公里迷你马拉松以及名人一公里跑3个小项,来自俄罗斯、斯洛伐克、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地的近百名外籍运动员携手1500余名长春市长跑爱好者向5个项目的冠军发起冲击。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表示,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赛从今年起将成为长春市的一项固定赛事,“打造这样一项有多国(地区)运动员参赛、长跑爱好者广泛参与的赛事,也为长春市体育对外交往新增加了一张名片,”赵晓路说。

    俄罗斯运动员阿尼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春净月潭非常适合马拉松这项运动,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还有大批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比赛氛围也很浓,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来到净月潭参加马拉松比赛将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