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阿迪达斯发布欧洲三大杯官方用球 展现领先设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19:24

  近日,阿迪达斯发布了欧洲冠军联赛、欧足联欧洲联赛以及欧洲超级杯在2011/12赛季的官方比赛用球。

  The Finale 11 - 欧洲冠军联赛2011/12赛季官方比赛用球

  欧洲冠军联赛2011/12赛季官方比赛用球Finale 11源自经典的标志性欧足联五星球。经过11年的发展,Finale 11采用了最新的配色,五彩缤纷的颜色象征着每一个球队、每一个球员、每一座球场以及每一名球迷,从而凸显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这款足球上的星形图案体现了醒目、高调和年轻的特质。阿迪达斯Finale 11是第二次把欧洲冠军联赛的星状标志融入足球技术之中的比赛用球。

  五角星区域内包含红色、绿色、紫色和黄色等诸多颜色,而边缘则是传统的黑色。Finale 11体现了阿迪达斯在足球技术上的持续进步,其钻石形纹理拥有更精细的超微凸纹表面以加强控制力,并且采用热能粘合技术以创造无缝的表面结构。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均采用阿迪达斯Finale 11,而淘汰赛以及2012年5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决赛用球将在2012年正式发布。

  欧足联欧洲联赛2011/12赛季官方比赛用球

  作为自欧足联欧洲联赛推出以来的官方比赛用球提供商,阿迪达斯一直根据赛事标志的视觉特征以及品牌颜色而为其设计官方比赛用球。

  欧足联欧洲联赛2011/12赛季官方比赛用球是在上个赛季比赛用球的基础上开发的,延续了之前的配色体系,但采用了与欧洲冠军联赛比赛用球Finale 11相同的新型超微凸纹表面技术。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融合了参赛球队颜色的欧足联欧洲联赛奖杯,而改进的超微凸纹表面则带来更高控制力,适合任何天气状况。

  欧足联欧洲联赛的所有比赛——包括2012年5月9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决赛——都将采用这款新的官方比赛用球。阿迪达斯Finale 11以及欧足联欧洲联赛2011/12赛季官方比赛用球目前已经在全球上市。

  2011年欧洲超级杯官方比赛用球

  在2009年为欧洲超级杯成功地推出首款官方比赛用球之后,阿迪达斯将继续为这项知名赛事提供一款特别设计的足球。这款足球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欧洲超级杯标志的配色,以及两个参赛球队——巴塞罗那俱乐部和波尔图俱乐部的色彩。就像欧足联欧洲联赛的比赛用球一样,欧洲超级杯的比赛用球也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超微凸纹表面技术。

  2011年8月26日,欧洲超级杯在摩纳哥的路易二世球场举行,决赛双方为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以及欧足联欧洲联赛的冠军波尔图俱乐部。这款官方比赛用球将在欧洲的指定零售店以及欧洲超级杯举办地摩纳哥独家销售,绝对值得珍藏。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