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实德40人团队出征济南 战鲁能两悍将复出显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19:33

  今天下午14点,实德队将从西安乘坐CZ6959航班飞往济南,整个航程需要约90分钟。由于本周三打完与陕西人和队比赛后没有回连,而是留在西安休息,所以今天前往济南的实德队共40人。本周日晚上19点30分,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鲁能队。

  前天3:1战胜陕西人和队后,昨天双方预备队交手,中超联赛停赛的阿德里亚诺首发上场,并打进一个点球,但他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休息。实德队其他出场人员有姜灏、韩家宝、郝星辰、阎嵩、王赟、姜积弘、王光豪、金洋洋等人。最后实德预备队以2:4输掉了比赛。另外一个为实德队进球的是韩家宝。

  考虑到一周双赛队员较为疲劳,主教练文加达决定赛后全队留在西安休息。昨天下午休息,今天上午11点用餐,之后前往机场。由于到达济南时间较晚,今天将不安排正式训练,明天晚上全队去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本周三停赛的阿德里亚诺、吕鹏本周日都可以复出参加鲁能队的比赛。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