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衡源

保级战建业期待主场两连胜 射手王内托能否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19:35
南昌备战建业玩胯下之辱 朱炯战术板曝光(查看组图)

  商都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将于9月17日展开争夺,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南昌衡源。对于两支球队来讲,本场比赛至关重要。

  在周中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中,河南建业依靠内托的梅开二度2-1击败辽宁宏运。由于在之前的一轮联赛中个客场负于大连实德,而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3-1击败陕西人和。这样,河南建业只有战胜辽宁宏运才能保持目前的中超排名。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踢的较为紧张,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反倒是辽宁宏运率先由奥托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河南建业终于收获进球,内托亲自罚入直接制造的点球。下半场,河南建业则一改上半场的颓势,打的有声有色,多次威胁对方的城门,内托抓住机会打入反超球。最终,河南建业依靠着这场胜利,保住联赛第12名的位置。

  同样在周中进行的联赛第12轮补赛中,南昌衡源客场0-3不敌天津泰达。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天津泰达,南昌衡源在上半场踢的有声有色。不过,下半场比赛,天津泰达依靠国脚陈涛和于大宝的三粒进球,主场全取三分。三粒失球,也是近期状态尚佳的南昌衡源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尽管如此,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炯仍然对于球员的场上表现提出了表扬。或许,在他看来周末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会更加重要。

  双方中超联赛交手3次,河南建业1胜2平保持不败。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河南建业客场0-0战平南昌衡源。而在上赛季的交手中,河南建业主场1-0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至关重要,河南建业在负于保级对手大连实德后,已经被对手在联赛积分上追平。此次面对南昌衡源,仍然是保级对手之间的较量。目前,河南建业积25分位居联赛第12位,南昌衡源则积21分位列联赛第14位。虽然两队还有4分差距,但是依然成为了两队必争之战。在中超历史上首胜辽宁宏运之后,河南建业士气正盛。而未保级而战的南昌衡源也上下一心,力争下赛季仍在中超赛场征战。由于近期比赛频繁,这对交手双方球员的体能带来了极大的考验。河南建业在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全主力上阵博得一胜,而南昌衡源则在下半场有所保守的情况下吞下失利的果实。在周末的这场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中,谁能够拿下比赛就将处于保级优势地位。而两支球队的教练团队的战术安排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河南建业的邦弗雷雷 唐尧东的教练组合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而执教球队多年的朱炯更是对南昌衡源了如指掌。不过,根据目前两支球队的状态来讲,河南建业应该稍胜一筹,主场全取三分希望很大。

  比赛时间:9月17日 19:45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预测比分:建业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