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衡源

朱炯承认南昌体能受考验 建业奖金刺激士气高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1年09月16日19:51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在主教练朱炯的带领下,南昌八一足球队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备战即将于明天晚上打响的中超保级大战。

  作为建业的保级对手,比建业少4分的南昌八一这一场比赛也几乎成了不能再输的一场比赛。一旦输球,不但将目送建业脱离保级区,而且将遇到深圳的死磕,极有可能会落入降级的深渊。

  南昌八一主教练朱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现在是一周三赛,赛场较为艰苦,队员们的体能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但是,建业也一样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谁的状态好,能够抓住机会,就有可能笑到最后。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争取打好这场比赛,获得积分。

  因为在基地带队备战的原因,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依旧没有出息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赵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赵伟表示,现在队里没有伤病出现,虽然赛程比较密集,但是队员们的体能还是可以的,而且因为上一场成功逆转辽宁队夺得三分,获得俱乐部奖励的120万赢球奖,现在队员们心劲格外高涨,明天一定会更加全力以赴去夺得胜利。有队员说,这场比赛还需要动员吗?我们好好踢,把保级的压力甩给南昌。再说了,赢了球。球队将会获得100万赢球奖,20万敢斗奖,50万连胜奖,谁和钱有仇呀?我们一定会抓住机会,早日上岸。(搜狐体育 小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