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豪取战拉斯姆森八连胜 王适娴“复仇”申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6日20:04

  华奥星空常州9月16日电(记者 李旭)随着汪鑫延续着“拉斯姆森克星”的称号,王适娴报了苏杯落败申克的“一箭之仇”,中国女单成功包揽本届大师赛的四强。

  汪鑫刚刚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之时就在连续三站比赛中拿下对阵拉斯姆森的三连胜,博得了“拉斯姆森克星”的美名,到目前为止,汪鑫已经把连胜的场次扩大到了7场。

  今天的比赛,汪鑫继续着对阵丹麦人的良好感觉。首局比赛一上来便以6-0确立优势,尽管此后拉斯姆森逐渐缩小分差,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第一局的比分定格在21-16。

  第二局的情况依旧没有太大变化。汪鑫一路保持着领先,并在局间休息后将优势越拉越大,最终以21-13再下一城,取得对于对手的8连胜。

  几乎是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王适娴也以2-0淘汰了德国选手申克。

  在5月青岛举行的苏迪曼杯,担任第一单打的王适娴却意外地输给了申克,整个上半年保持全胜的她遭遇了出道以来最大的一次打击。

  对于今天的比赛,王适娴评价:“我觉得她可能前面两场打得比较累比较艰苦,所以她今天可能有点累。但是自己今天发挥比较正常,也看到自己一场场在进步,我觉得这是比较好的。”

  苏杯之后的新加坡超级赛两人相遇,王适娴三局取胜,此番再度战胜对手,不过中国小将表示并不能算是完全走出心理上的坎,“打完了比赛下次打又是从头开始,跟她打下次肯定还是会很艰苦,所以无论什么时候,赢了多少次,跟她打还是从零开始,所以我觉得要是跟她打,还是要做好最充分最困难的准备。”

  由于在此前的世锦赛上,王适娴发挥得并不理想,因此她坦言现在正处于一个调整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不管自信还是心态,最主要还是要赢球才会得到一些提高和回升。”

  此前结束的比赛中,蒋燕皎和王仪涵也已经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阵为汪鑫vs王适娴,蒋燕皎vs王仪涵。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