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马来西亚取亚锦赛16年首胜 印度两连败宣告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1年09月16日20:18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男篮亚锦赛在武汉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与印度队相遇,公认小组相对较弱这两支球队为了一个12强的名额展开厮杀。最终马来西亚队以71比67战胜印度队,取得了晋级12强的一场关键胜利。这场胜利也是马来西亚16年来首次在亚锦赛赛场上赢球。印度队则连续遭遇两场惜败。

  首节比赛,马来西亚队以9-0开局,印度队随即逐渐将比分追上。第一节马来西亚队15-13领先。第二节,印度队开始跟不上马来西亚队比赛节奏,比分也被拉开。马来西亚队单节得到27分,以42-26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印度队开始顽强反扑,他们单节打出24-12,追回12分。最后一节,双方进入大决战,两队以来我往打成17平。最终马来西亚队惊险地保住了领先优势,以4分险胜对手。印度队两场亚锦赛下来一共只输掉7分,但他们已经铁定无缘12强。马来西亚队黄万新砍下20分,古加尼得到14分。印度队雅温得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