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巴林队遭遇2连败 阿联酋队38分轻松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22:14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1年亚锦赛继续第2比赛日角逐。在洪山体育馆进行的D组次轮较量中,阿联酋男篮以91-53战胜巴林男篮,取得本届亚锦赛首胜的同时战绩变为1胜1负;而巴林队则遭遇2连败。

  首节巴林队表现不俗领先阿联酋队1分,但次节阿联酋队发威单节打出一波21-10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阿联酋队以37-27领先巴林队。第三节,阿联酋队继续不俗表现,球队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巴林队没有任何机会,阿联酋队以38分的巨大优势取得比赛胜利。阿联酋队的伊布拉西姆-阿赫迈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抢下8篮板4助攻2抢断,阿尔扎比有16分4篮板4助攻入帐,阿布达拉和阿尔哈塔维各自贡献13分。巴林队的伊萨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阿尔-塔瓦什和马拉拉赫各自有11分入帐。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