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观众热情球市火 林丹竖拇指李龙大送球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9月16日22:13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6日发自常州)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羽毛球大师赛开始1/4决赛的争夺,和前两天不同,今天常州奥林匹克体育馆中上座率可观,面对满场热情的球迷,林丹高竖大拇指,李龙大则把球拍扔上了看台。

  林丹晚上亮相,对阵老对手日本名将佐佐木翔。和昨天不同,“超级丹”今天状态神勇,首局21-16获胜,第二局更是送给对手21-6的超悬殊比分,这是改变赛制后,两人的单局最高分差。

  对于林丹的出色表现,现场球迷高呼“林丹”的名字,后者在拿下最后一分后,也高举球拍鼓掌示意观众,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超级丹”竖起了右手大拇指。

  “真可惜,我们就看到他最后一个球,他今天打得太快了,要是输一局就好了。”有球迷叹息到,他们因为晚到,错过了林丹的表演。而在林丹比赛结束后,现场大量观众退场,足见“超级丹”在常州的号召力,不少球迷专门为他而来。

  江苏的羽毛球基础一直很好,张军、蔡赟、卢兰、沈烨等等都来自江苏,沈烨更是常州本地人。在这里,羽毛球市非常火爆,加之是第三年举办大师赛,现场球迷都非常懂球,对于球员的出色表现,他们总会报以热情的加油声。

  当然,除了林丹、王适娴等中国选手外,观众对韩国的李龙大、丹麦的盖得青睐有加。在男单1/4决赛的一场较量中,盖得对阵中国小将杜鹏宇,尽管他击败了东道主,但现场千名观众还是将掌声送给了丹麦人。开心不已的盖得退场时从球包内拿出一件T恤,扔上了看台。

  韩国男双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也非常受球迷喜爱,在和马来西亚名将陈文宏/古健杰的对决中,大多数人站在韩国人一边,他们的每一次跳起杀球,观众都会大声喊出“杀杀杀”。最终,郑在成/李龙大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对手晋级4强。结束比赛后,李龙大开心的将手中球拍扔给了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