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卫冕七大阻力:阵容老化 热火湖人四大强敌

1、年龄老化
1/7

1、年龄老化

2011年09月17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9月17日,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上难,对于达拉斯小牛队来说,他们在10-11赛季历尽了许多的磨难后,终于实现了球队历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更大的艰难还在后面,作为卫冕冠军小牛队会成为众矢之的,会面对更大的挑战,会遭遇到更多的难以想象的困难。现在我们就来看下美国篮球媒体《露天体育》给出的小牛卫冕七大阻力:

  1、年龄

  许多人都说对于目前的这支小牛队来说,他们顶多还能在下赛季夺得一次总冠军,因为队内的核心球员年龄都在30岁以上。诺维茨基、贾森-特里、肖恩-马里昂都已经33岁,而贾森-基德更是38岁了,你很难指望这样的一群老将能够称霸联盟很长时间。

  尤其是赛季打到了明年的六月份,小牛队的这群老将可能会受到伤病的侵袭,即使保持健康,他们的体能也会面临很大问题。因此小牛队下赛季需要更多的依靠年轻球员,需要有年轻的力量脱颖而出,带来帮助他们卫冕的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