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林丹轻取冤家 金花酣畅大捷女单揽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9月17日00:40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轻取冤家佐佐木翔,谌龙复仇李炫一,陈金也顺利晋级,仅杜鹏宇负于盖德。女单金花高奏凯歌,王仪涵横扫内维尔,王适娴复仇申克,汪鑫八连胜鲍恩,国羽包揽女单四强。国手该日表现上佳,洪炜/沈烨出局是唯一一场外战败绩。

  男单:林丹轻取冤家 谌龙胜李炫一

  男单四位国手出战1/4决赛,最终有三人跻身四强。头号种子林丹继世锦赛后没有给老对手佐佐木翔任何机会,以21-15、21-6直落两局获胜,这几乎是超级丹与这位日本悍将七次交锋当中赢得最轻松的一次。3号种子谌龙以2-0(21-10、22-20)力克韩国老将李炫一,报了新加坡超级赛告负的一箭之仇。4号种子陈金则凭借两度在尾局发力以2-0(21-16、21-19)艰难淘汰了丹麦选手维廷胡斯。杜鹏宇则在以21-17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2号种子盖德以21-14、21-16连扳两局,惨遭逆转。林丹半决赛与陈金会师,谌龙则将挑战盖德。

  女单:三金花酣畅大捷 国羽包揽四强

  新科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在1/4决赛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以21-8、21-12连赢两局大胜5号种子内维尔,同时取得了对这位印度名将的四连胜。2号种子王适娴本轮以2-0(21-16、21-12)复仇曾在苏迪曼杯战胜过自己的德国名将申克。3号种子汪鑫延续了对鲍恩的过硬战绩,以2-0(21-16、21-13)取得了对这位丹麦悍将的八连胜。在一场德比战中,蒋燕皎2-0(21-12、21-13)轻取刘鑫,国羽包揽了女单四强,前4号种子会师。半决赛王仪涵迎战蒋燕皎,王适娴则将与汪鑫操戈。

  男双:风云组合孤身进四强

  两对中国男双一喜一忧。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2-0(21-18、21-14)轻取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埃利斯,上轮挑落马基斯/亨德拉的洪炜/沈烨则0-2(20-22、16-21)不敌4号种子高成铉/柳延星,另一对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2-1逆转古健杰/陈文宏,半决赛对阵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蔡赟/傅海峰与高成铉/柳延星继世锦赛后再度狭路相逢。

  女双:四强国羽占三席

  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2-0(21-10、21-17)轻取韩国的郑庆恩/金哈娜,田卿/赵芸蕾2-0力克队友包宜鑫/钟倩欣,在另一场德比战当中,小花夏欢/汤金华2-1逆转8号种子成淑/潘攀,爆出一个冷门。于洋/王晓理半决赛迎战田卿/赵芸蕾,夏欢/汤金华则将挑战3号种子、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混双:头号种子退赛

  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继世锦赛之后再次同室操戈,上次是徐晨/马晋因伤退赛,这次则换成了张楠/赵芸蕾。在18-21丢掉首局、次局打到1平的情况下,由于张楠受伤,头号种子意外退赛。徐晨/马晋半决赛迎战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后者2-0击败击败队友雷伯恩/拉米拉脱颖而出,另一场半决赛在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与印度黑马迪柱/古塔之间进行,前者2-1逆转伦敦世锦赛亚军阿德考克/班克尔晋级。(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