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击台联主席 特鲁姆普:赢了球再看曼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7日02:13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互秀口才。本版图片/梁静摄(除署名外)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互秀口才。本版图片/梁静摄(除署名外)
赛前热热身,看谁手感好!

  赛前热热身,看谁手感好!

  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

  丁俊晖与特鲁姆普今日羊城献技,赛前两人互相调侃

  新快报记者 梁静

  今日下午2时30分,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巅峰对决将在广州体院上演。球赛还未开打,两人昨日就先在新闻发布会上过招,面对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两人先秀了一番口才,回答各有特色,丁俊晖很沉着,特鲁姆普很幽默。

  小丁:我不是为台联打工的

  由于与本次比赛时间冲突,丁俊晖放弃了同期举行的巴西公开赛,因此遭到国际台联主席赫恩炮轰“一名球员为了商业比赛赚钱,而放弃台联的正式比赛,践踏了职业球手的职责。”

  对此,丁俊晖毫不示弱,他在发布会上反唇相讥:“选择参加比赛肯定要考虑比赛地点的远近,可以在国内打的我肯定不会选择去太远的地方,而且同样是积分赛,我有选择的余地,再说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

  丁俊晖话音刚落,现场马上响起了掌声,丁俊晖一番话说出了不少选手的心声。今年的世界斯诺克改革也在大刀阔斧地进行,连续增加了好几站的排名赛和邀请赛,令不少选手叫苦不迭,但没有人敢像丁俊晖这样直白地说出心声。

  小特:至少15分钟搞发型

  和小晖的沉着冷静相比,今年只有21岁的特鲁姆普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显得随意多了。

  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去参加巴西邀请赛时,特鲁姆普不假思索地说:“首先考虑的是奖金啊,然后我听说是和丁俊晖比赛,马上就答应了,当时还没听说巴西这个比赛呢!而且这几天跟丁俊晖相处得很愉快。”

  除了比赛之外,特鲁姆普的发型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斜刘海、头顶上几根刻意竖起的头发,无论是比赛还是新闻发布会,特鲁姆普的这个精心设计的发型都“纹丝不动”。据透露,这是特鲁姆普自己设计的,每天他都会花十五分钟以上梳头、定型……

  当被问及头发问题时,特鲁姆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挠了挠后脑勺,然后说道:“我想……如果不花15分钟弄头发的话,看起来就不是我自己了。”当然,这个小动作也并没有搞乱他早已定型好的头发。

  丁特相约为曼联捧场

  除了斯诺克以外,丁俊晖与特鲁姆普还有一个共同爱好足球,而且两人都是曼联的球迷。

  在ASPT争霸赛结束当晚,正好有曼联对切尔西的英超大战。由于忙于比赛,特鲁姆普竟然一时忘记了这场重要比赛。两人会不会在比赛后相约一起看比赛?特鲁姆普笑着说:“如果我赢了比赛的话。”

  至于丁俊晖,也有些害羞,他看了看特鲁姆普:“有可能的,不过要看打到几点了。”

  赛事信息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比赛时间

  17日 下午 2:30(8 局)晚上 7:30(8 局)

  18日 下午 2:30(8 局)晚上 7:30(9 局)

  地点: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

  直播频道:广州竞赛

  官方网站:www.aspt-ps.com

  票务热线:18922721769

  知多D

  20秒出杆,80万奖金

  ASPT争霸赛与以往正式斯诺克比赛最大的不同在于,这将是国内首度举办的快猛斯诺克比赛,以往的斯诺克比赛,每局的比赛时间并不限定时间,快猛斯诺克最大的看点在于,限定20秒必须出杆,超出时间即为犯规!丁俊晖与特鲁姆普都是以进攻为主的选手,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刺激的比赛。

  此外,本次比赛的奖金也是一大亮点。高达80万元的总奖金,胜者可获得50万元奖金,负方也能获得30万元奖金,开创了中国斯诺克比赛历史的新高,接近世界级别最高的英国锦标赛,后者冠军奖金为65万元,而且需要进行长达一周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